(501)2015.5.17 . 转眼已经500天了...很高兴自己真的坚持了下来。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...在微博做了一个抽奖.会送出8张自己的明信片.地址http://weibo.com/2178987865/CiidxgoUt?type=comment#_rnd1431869277290  欢迎大家参与。另外,之前有在LOFTER买过我的明信片的朋友,微博私信我照片或下单截图,准备了自制的明信片寄给大家(。・`ω´・)

500天了.. 或许是时候沉淀下了。每天日绘的时间非常的有限.. 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琐事,身体的状态,心情的起伏,很难保证每一天 每一张画的质量......  

接下来 应该会用2到3天,或更多的时间去刻画一张图。尝试一些新的画法,和故事。把画的质量和细节画到自己满意后再分享出来。争取可以集结成册。

日绘还是会坚持,但可能更倾向于纸上随笔乱涂的练习...就不发出来了。

由衷的感谢大家!谢谢!

 

 

评论(52)
热度(275)

© 冬眠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